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抓六保促六稳 育新机开新局】广西首家医药领域进出口企业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

2020年12月08日 11:02: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4日,南宁海关为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桂林南药成为广西首家医药领域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企业。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青蒿琥酯”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治疗疟疾的药品之一,拯救了全球无数疟疾患者。桂林海关在接到该公司认证申请后,立即对其进出口业务情况进行整体评估,及时解答企业对标准理解不到位、掌握不准确的问题,助力企业顺利通过认证。该公司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后,可享受“优先通关”、“先放后税”、“适用较低查验率、预归类、预审价”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桂林海关关长 彭程:采取“一企一策”工作方案,精准施策”,帮助我们桂林企业走出去。下一步我们桂林海关还将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努力助推桂林的外贸企业提质增效。
(秦翔 庞海英 通讯员 温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