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1“开年游桂林”活动启动

2021年01月19日 10:38: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6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开年游桂林”活动正式启动,首批“第一书记带您去赶圩”旅行团从市区出发,体验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吹响了今年我市文旅复苏的号角。
       当天,100多位市民游客参加了由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的“第一书记带您去赶圩”首发团,前往全州县咸水镇赶圩采购年货,享用丰盛的“村宴”,感受圩日风情。
      全州县咸水镇白竹村第一书记 刘贺:“旅游+扶贫”在近几年都是一直开展得很好的 今年的情况更是比较特殊 一个是疫情的影响 一个是寒潮的影响 这个活动的组织 特别是在对这个脱贫户的帮助是很大的
       本次开年游桂林活动启动,旨在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工作的重要举措,充分激活我市旅游市场,全面提振文化旅游消费,提升我市文旅企业形象,搭建文旅+乡村振兴平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我市第一季度取得开门红。在开年游桂林的活动中,各县(市、区)和旅游企业还推出了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红色旅游、康养休闲旅游线路,并出台景区优惠政策、办好节庆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
      福达文旅总经理 桂林国旅董事长 陈曦:因为现在疫情还是比较反复,那我们更多的是推出周边游的产品,那也会尽量让周边游产品更丰富,更多样化,能够让我们游客有更好的一个体验度,同时也能够带动我们乡村振兴活动的开展,也带动桂林旅游,能够在咱们文旅复苏,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开局。
(韦歌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