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平乐:新春献礼 道路“白改黑”

2021年02月04日 11:1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县对县城部分路段进行了“白改黑”提升改造,为保证当地居民白天的通行更顺畅安全,施工队抢抓工期,预计春节前将改造完成部分道路施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沥青的铺装、碾压。据了解,此次“白改黑”提升工程道路全长8.5公里,起点为上关圆盘,终点至黑山脚码头。项目从1月22日开始施工,预计在2月8日完成上关圆盘至下关圆盘路段的改造。
        平乐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李仪才:近年来,县城部分路段由于年久失修,坑洼不平,人民群众对此有一些意见,县委、县人民政府积极响应人民群众的呼声,多方筹措资金2400万元用于县城主干道及部分巷道的“白改黑”提升工程。预计2月8号前可以完成上关圆盘至下关圆盘的路面改造工程,给人民群众一个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沥青路面有防尘、降噪和行车舒适性的效果,让大家在出行时更加顺畅安全,也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道靓丽色彩。
        平乐居民 杨先生:铺好的路段明显比以前好走了,出行也安全了许多,这份新年礼物很贴心。
(平乐台 刘凌  黎东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