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雁山春节旅游活力十足

2021年02月20日 11:13: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雁山区抓住广西人游桂林、桂林人游桂林的机遇,出台多项激励政策、激发景区内生动力、满足游客需求,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现场声】蒜仁大虾,大家来品尝... ... 
  大年初六,融创万达嘉华酒店的自助餐厅里,人声鼎沸,一片热闹景象。餐厅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假期,得益于雁山区政府出台广西人游桂林、桂林人游桂林的激励政策支持,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旅游,自助餐厅也是生意红火。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嘉华酒店西餐厨师长 吴春福:“每天都是200人以上的爆满状态,得益于雁山区政府多项的惠民政策。”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期,在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度假区餐饮爆满、客房入住率也超预期,实现了开门红。在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区,这里也是游客爆满,游客在这里体验高尔夫足球、空中飞人、儿童趣味游、家庭亲子游等旅游项目,游客陶醉其中、尽享欢乐。
  南宁游客 李萌:“在这里住,吃住玩一条龙全家全包,我觉得挺好的,来愚自乐园,觉得它确实是一个快乐的天地。”
  春节假期,雁山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景区响应“广西人游桂林、桂林人游桂林”政策,出台套餐、套票等优惠政策,将游客“化整为零”,把综合消费化为自选消费,吸引了大批游客。
  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区总经理 贝提欧:“我们每天接待来这里旅游的1700个人,所有的客人都来自广西,非常感谢当地政府对我们景点的支持,客人们可以参加我们所有的活动, 比如文旅融合56个民族的表演,客人们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