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2023中国一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会展旅游专题推介会举行

2023年10月17日 13:5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 10月15日,2023中国一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会展旅游专题推介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出席活动。推介会“以高质量促进旅游 +会展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桂林在中国会展旅游产业的国际地位,促进旅游会展行业联动快速发展,加强与全国会展和旅游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推介会的圆桌论坛环节,嘉宾围绕“桂林-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发展趋势”、“桂林旅游发展和会展业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旅游+会展融合发展的机遇与挑战”3个议题展开畅谈,深度探讨桂林旅游发展趋势与桂林会展业发展趋势。会上,主办方还举行签约仪式,12家企业、组织与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4家企业、组织签署了落地项目合作协议。
(唐岳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