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资源:迎战寒冰 守护万家灯火

2024年03月01日 13:13: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资源县高寒山区结冰严重,给当地电力供应带来严峻挑战。在这极端恶劣的环境下,电力人挺身而出,奋勇迎战,为守护万家灯火默默付出。
  针对此次寒冰灾害,资源县的供电部门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并迅速集结应急抢险队伍,深入受灾地区,巡视、清障,争分夺秒地进行电力抢修工作。与此同时,广西电网南宁、北海供电局等网区单位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派遣专业的电力抢修队伍,带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
  广西电网公司南宁供电局抗冰抢险领队 覃美世:这一次我们总共来了109个人,26台车,今天是来到资源网区的第5天,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一定把抢险救灾的任务完成。
  据了解,资源供电公司目前已储备足够的供电应急物资。截至2月28日中午,资源县10千伏及以上线路累计覆冰25条,累计出动人员2483人次,抢修车辆636 台次,应急发电车6台,应急发电机231台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资源融媒体 肖裕桥  通讯员 唐光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