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实施风貌改造 县城再添新妆

2010年10月10日 17:47:08  来源: 永福台:王天息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永福县在全面实施“县城靓化工程”,强力推进城镇化建设的基础上,今年县委、政府再400多万元,对县城实施城乡风貌改造,让美丽的县城再添新妆。
  走在永福县城汽车客运站附近,焕然一新的县城风貌展现在市民眼前。为了进一步提升县城品位,打造靓丽的县城窗口,今年该县投入了400多万元,对县城凤翔路进行了风貌改造,把该路段打造成永福的样板街。同时,该县在实施风貌改造中,结合独特的福寿文化,注入福寿元素。凤翔路两侧楼房的墙体上一个个大红福字和人行道上“福字”造型的观景灯融合在一起,更加展现了永福厚重的福寿文化气息。
  【同期声】县城居民 莫培杰:“看到这个环境比较好,人住到也比较满意,比较舒服,所以讲这个靓化工程是一项得民心工程,很得老百姓的支持和拥护。”
  近年来,永福县以“城市建设年”为契机,把实施县城靓化工程作为改善民生的一项重点工程来抓,精心做美县城,树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通过实施一系列靓化工程,不仅改善了市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功能,更为推动永福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