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母亲节特别活动 鲜花拥抱表爱意

2016年05月09日 10:07: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让辖区内的母亲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5月7号,秀峰区民政局在九岗岭社区广场举办了一场“温情五月,感恩母亲”的母亲节特别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上,康乃馨装扮而成的花柱将活动现场点缀得十分温馨。主办单位邀请了辖区内13位60岁以上的女性及其子女,活动中,子女代表讲述了自己母亲的感人事迹,并为母亲们送上鲜花和拥抱,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母亲们在享受着各种祝福的同时,更感受到了节日温馨愉悦的氛围。
  市民  杨女士:“虽然不是我们自己国内的节日,但是有这样的活动,也可以让我们表达对妈妈的爱。”
  市民  唐女士:“(母亲)照顾我的生活啊,在工作上指导我啊,然后的话,反正就是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吧,愿我妈妈身体永远健康,生活快乐。”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一位不停擦拭眼泪的阿姨,上前询问后得知,这位姓彭的阿姨是一名失独老人,也许是现场的气氛触碰到了她脆弱的内心。不过虽然这个母亲节没有子女的陪伴,但在志愿者的陪伴下,一股爱的暖流依然涌上心头。
  市民  彭阿姨:“因为我是孤独老人,一个女儿去世了,丈夫去世了,所以现在在这个活动,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我非常高兴。”
  在主办单位刻意营造的温馨气氛之中,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不仅让辖区的母亲们感受到被爱的幸福,也为儿女们提供了一次表达自己爱意和敬意的机会。
  秀峰区民政局局长  姚国艳:“我们秀峰区的居家养老活动,这些年开展得越来越深入,越来越细致,今天的这个母亲节活动,也是我们居家养老服务里面首次开展这样的活动,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还将会继续开展下去,将我们为老服务做得更加精细,更加深入人心。”
  母亲节到了,无论你身在何处,有多繁忙,别忘了给母亲捎去一句节日问候。
(徐婷  陈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