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继续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与全州团党代表共商发展

2016年09月08日 10:4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下午至9月7日,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分团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赵乐秦参加全州代表团的审议。在讨论审议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实在,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十分明确,报告通篇贯彻了科学发展、求真务实、“五位一体”的理念。市纪委工作报告体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思路,提出的工作建议,为全市实现“两个建成”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对于代表们的发言,赵乐秦听的认真,记得仔细,并不时插话于代表交流。他说,全州是桂北大县,也是信访大县,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通过努力,化解了大量信访积案,信访维稳工作势头明显好转。与此同时,全州也是农业大县,今后要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要引进大的农业企业,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和品牌化建设,努力实现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工业发展上要按照“定位清晰、功能完善、特色凸显、优势互补”思路,加快县域特色园区建设,以园区经济和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创新产业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市场化投入机制和奖惩激励机制,推动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实现大企业顶天立地,同时加强工业用地、融资、供电等要素保障,完善工业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形成推动工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州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要大力开发好天湖、湘山寺等特色旅游资源,加快形成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石东龙、谢灵忠、叶兆泉参加审议。
(刘宝成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