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雁山区:以项目建设的实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1:1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桂林市各城区,各单位,通过不同方式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雁山区集中开工11个重大项目,并且将于12月再开工5个项目,使开工项目总数达16个,掀起雁山区第四季度项目建设高潮,向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以项目建设的实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彭代元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开工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酒店群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万达文化旅游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5亿元,项目开工标志着万达文化旅游城进入了全面建设的新阶段。此次,同时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涉及文化旅游、交通、电力、高校、民生工程等多个方面,其中,宝象送变电工程、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实践与创新中心、综合体育馆项目、生态茶文化教育基地等项目每个都超过5千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完善雁山区基础设施、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城镇化步伐,对于雁山区打造科教旅游新城、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休闲旅游战略重心提供有力支撑。
  雁山区委书记古保华:“我们雁山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发展的理念,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项目的开竣工检验我们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