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宣讲团基层宣讲: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2017年12月06日 10:16: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 新征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继续在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群众表示,将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在市农业局,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为这里的党员干部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黄革新先后从怎样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农业局的党员干部表示,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时代我市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副团长杨佐钊到桂林银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杨佐钊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深入阐述解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桂林银行的员工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有了进一步认识,他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银行业的发展,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化供给侧改革,让金融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 
  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敏翎为市人民医院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彭敏翎紧密联系党的历史发展进程、党章的产生及发展,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聆听宣讲后,市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理论、重大举措、重要观点;要创新形式,注重效果,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医院、进科室,促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生根开花有实效。
(秦翔 秦楚智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