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雁山:“阳光拆迁”给力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12日 10:1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过程中,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坚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保护拆迁户利益,赢得了群众信任,实现项目快速推进。
  雁山新镇项目是雁山区今年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面积5900亩,需要拆除居民房屋95户。目前,项目建设现场拆迁工作已进入尾声,剩下尚未拆除的几栋楼房也已搬空。
  雁山区城管局环卫站副站长 李百顺:“目前还有3000多平方米,所以我们今天就组织城管队伍来保障这个秩序,来依法和谐拆迁完毕。”
  据悉,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工作队员按照阳光拆迁要求,深入拆迁户宣传拆迁政策、细致计算补偿方法,全面实施阳光拆迁政策,仅用时2个月时间就完成项目拆迁任务。
  雁山区城管局环卫站副站长 李百顺:“阳光拆迁,我们拆迁过程中对拆迁的政策、价格等等情况是公开说明,每家每户的拆迁的具体价格计算我们也都全面公平公开。”
  目前,在阳光拆迁政策推动下,雁山区雁山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雁山新镇、大学集中区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为雁山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刘宏波 通讯员 骆英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