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东西巷与正阳步行街地下通道工程顺利推进

2019年04月15日 10:1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建设单位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施工,东西巷与正阳步行街地下通道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工程的深基坑开挖以及主体结构垫层浇筑工作已经完成。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忙着编织、焊接钢筋。据了解,东西巷与正阳步行街地下通道长65.6米,最深处达12米,经过一段时间的施工,目前项目基坑开挖工作已经完成,通道的雏形也开始显现。近段时间,建设者们克服连续暴雨的影响昼夜抢工,于4月7日顺利完成了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垫层的浇筑工作。
  东西巷与正阳步行街地下通道项目党工委书记 宋福强:“目前把主体结构的基坑已经开挖完成,目前正在做主通道的主体结构,主通道的底板已经全部完成,现在正在做副板和顶板的施工。”
  工程主体结构垫层浇筑的完成,为之后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而在完成通道主体结构之后,施工单位还将开展恢复路面交通、内部装修、设备安装等工作。
  桂林市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 温莉:“未来我们也要通过有序合理的安排精心的组织把各方人员,力量都用上,把每一个工期工序都合理安排到每一个班组,要求责任落实到人 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 按期保质完成整个工程的建设任务。”
(李蔚 文涛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