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伤害、滋事、吸毒……全州重拳治乱4天收网13人!

2019年04月22日 09:07:52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全州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现“让全州更安全、群众更满意”的工作目标,全州公安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在前期持续开展“锁城门”大清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涉毒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

2019年4月19日上午,全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蒋洪境带领队员在对城西某宾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有两个房间内的6名人员行为异常,疑似从事涉毒违法活动。随后,蒋洪境立即控制现场并向分管局领导汇报,胡波副局长立即指派110警务、禁毒、治安大队及枧塘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后,成功查获毒品可疑物10余小袋,随后民警将邓某等6名嫌疑人带至刑侦大队进行进一步审查。经尿检,其中5人尿检结果呈阳性,并且该5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中邓某不仅本人吸毒,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目前,邓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蒋某等4人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蒙某未参与吸毒,经民警教育训诫后予以释放。

同时,石塘派出所民警在市场巡逻过程中,发现两名男青年形迹十分可疑,遂当场将其控制,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尿检,两名男子结果均呈阳性,二人对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全州公安在查处涉毒违法犯罪的同时,不留余力严厉打击涉恶违法犯罪行为。4月11日,城关派出所将1名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男子执行逮捕;4月17日,咸水派出所刑事拘留1名涉嫌故意伤害男子并行政拘留1名故意伤害违法人员;4月18日,安和派出所刑事拘留2名涉嫌故意伤害男子;4月20日,城北派出所行政拘留1名殴打他人男子。

下一步,全州公安将严格按照党中央“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边查边督边改,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