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桂:为助力旅游市场回暖做好充足准备

2020年04月07日 11:2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旅游行业的复产复工,临桂区为助力旅游市场回暖,积极组织辖区内景区、酒店做好全面消杀工作,为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
  4月1日,记者在宛田瑶族乡东宅江在水一汸景区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正跳着竹竿舞,打着铜鼓迎接游客的到来,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在水一汸景区3月初已经全面做好了接待游客的所有准备工作。同时,景区还出台免票政策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东宅江在水一汸景区经理  石素华:“随着整个旅游市场的回暖,我们景区已做好了全面的消杀工作。同时,我们还为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实行长期门票免费政策,并且向全国的游客推出35元年票购票活动,景区已做好了各项配套工作,欢迎广大游客的到来。”
  在城区各酒店,负责人也在组织人员对酒店公共区域、客房等场所进行消杀,在酒店明显位置张贴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标志,严格落实对入住人员的体温检测,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
  某酒店总经理  马丽思:“疫情期间,我们每天坚持做好酒店消毒工作,对于客房我们每小时一次进行消毒,对于已消毒的区域,我们会进行已消毒标识的粘贴,对于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我们会严格进行体温测量,复业以后,酒店陆陆续续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入住,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临桂台 赵兴平 彭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