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广西人游广西”桂林文旅复苏自驾游启动

2020年04月09日 11:4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8日,2020年“诗在壮乡 何必远方——广西人游广西”桂林文旅复苏自驾游活动在象山景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启动仪式。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张志红:“我们还会有更大力度的工作和措施,我们出台了扶持企业的九条,也出台了各县区的各景区的优惠政策,下一步我们的力度会更加加大,就像我们扶贫攻坚一样,要加大力度扶持企业,扶持帮助困难行业的干部职工,在这段时间共同努力,把我们的旅游更上一个台阶,迎接我们再一次春天的到来。”
  为进一步促进广西文化旅游市场在疫情结束后的复苏与繁荣,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启动“广西人游广西”文旅复苏活动,各市同步启动相关活动。活动将免费发放和升级电子优惠卡、开展各地节庆与季节性系列主题活动、 开行专列、开展跨界合作、扶贫旅游等活动。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