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灵川海洋:共庆丰收 分享喜悦

2020年09月24日 09:3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2日丰收节这天,灵川县在海洋乡画眉弄举办2020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共庆丰收,分享喜悦。
  本次丰收节开展了农民群众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电商促销助丰收活动。并举办了产业论坛、产品展销、项目签约、民俗表演、技能比赛等系列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展现多样的丰收。在全面展示农民兄弟享有丰富物质成果的同时,更多的是提供科技服务和文化产品,也让全社会更加感受到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家园。   
  灵川县海洋乡小平乐村委主任 黄性维:“通过举办这次丰收节,我们想把我们乡村旅游,跟农旅的结合,把它推广出去,再一个就是对我们农民的传统农耕文化,也进行一个传承。”
  灵川海洋将借助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契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更好的展示农业供给侧改革成功典范,彰显山美水美人更美的金色海洋、魅力乡村,开创农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灵川县海洋乡小平乐村委主任 黄性维:“为我们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做一个前期的铺垫,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李晨 邹涛 灵川台 实习生 黄晓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