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警夜袭桂林全州一间小黑屋,里面藏着逃亡21年的命案嫌犯

2020年12月29日 10:49:30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全州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11月,桂林市公安局全州县局接到广东台山警方的协查通报,一名全州蕉江籍男子21年前涉嫌在广东台山市犯下一起命案,案发后一直潜逃,经分析,嫌疑人近期可能已潜回老家全州藏匿。台山警方请求全州警方协助调查。
     获悉情况后,全州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刑侦大队和凤凰、安和、蕉江等派出所全力配合广东警方开展摸排调查工作。
     由于案发时间久远,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早已发生变化,且罗某之前在广东务工时从未使用自己的真实名字,获知的线索少之又少。为尽快锁定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和藏身之处,民警通宵达旦、废寝忘食,经开展大量的摸排走访工作,全州警方历时一个多月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罗某。
     近日,在桂林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全州民警联合广东警方对罗某实施抓捕。
     民警到达现场时,嫌疑人家大门紧锁。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抓捕组将嫌疑人住所团团围住,并随时准备进入院内实施抓捕。听到敲门声过后,狡猾的罗某察觉到不对劲,打算跳窗逃跑,外围民警发现后立即制止,经采取有效措施将其抓获。
     经审讯,罗某对1999年在广东台山犯下命案致一人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罗某交代,案发后他仓皇逃窜,几经周转最终选择隐姓埋名回全州躲藏,虽然躲藏之地凤凰镇离老家蕉江乡并不远,但其一直不敢回家。虽然结婚生子多年,但其终究未能逃过警方的追捕。
     目前,全州公安已将嫌疑人罗某移交广东警方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