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资源县税务局:上好新年“第一课”摁下奋斗持续键

2021年01月05日 10:5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4日)是2021年上班第一天,资源县税务局精心组织新年“第一课”,激扬奋斗伟力,为新一年工作摁下启动键。
  伴随着第一缕晨光,资源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目送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大家以昂扬饱满的状态迎接新一年工作的开始。党委中心组则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号召全体税务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凝心聚力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税收工作,做了不起的自己。此外,党员干部以重走长征路的方式,来到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通过参观国史党史及长征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情景党课的形式,凝心聚力,争创佳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源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蒋青春:“我们资源县税务局新年上班第一天通过升国旗、党委中心组学习、重走长征路和深入思考‘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对资源县税务干部上好新年‘第一课’,就是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找到自己工作力量的源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为党的税收事业更加努力工作,以优秀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陈奕舟 黄义武 通讯员 侯春秋 资源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