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新桂柳高速全力向通车目标推进

2021年02月04日 11:1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新春走基层来看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这是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建设者们最近提出的响亮口号,该项目目前正加快施工,力争在今年实现建成通车,为桂林和广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走进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第一标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地上彩旗飞扬,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工地打出了倒计时牌,张挂起“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口号标语。现场推土机、压路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工作,建设者们抓住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新桂柳高速公路第一标段常务副经理 孙守宝:现在我们在的位置是K3+400左右,我们现在正在调路长,春节我们路基(铺设工作)不放假,还有我们的桥梁,隧道,包括我们的预制场全部加班加点不放假,为今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被建设者们称为“新桂柳高速”。该项目主线全长95.738公里,批复概算129亿多元,建设工期3年。项目共分六个建设标段,在广大建设者的努力下,目前各标段建设有序推进,路面建设已基本成形,部分标段进入水稳层、沥青路面铺设等阶段。项目负责人表示,现在项目所有施工人员,都斗志昂扬,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工作在项目一线,力争为今年建党百年贡献优质工程。
       新桂柳高速公路管段工程师 张傲:目前,全线六个标段近3000名工人都奋战在施工一线,抓住施工的黄金期,铺路基、架桥梁、打隧道,全力向通车目标推进。
 (刘洪波  韦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