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融创文旅城建设紧锣密鼓 项目一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业

2021年02月09日 11:3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几天的时间,但在我们桂林许多重大项目工地却还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2月5日记者来到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该项目一期各业态含星级酒店群、员工宿舍、海洋馆、水乐园、桂秀剧场、旅游小镇、室外主题乐园均已完成建设,目前正在开展室内装修和设备调试工作,项目一期将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开业。据介绍,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位于雁山区大埠乡桂阳公路东侧,2016年启动建设,总投资160亿元,占地面积3907亩,总建筑面积59.47万平方米,包含室外主题乐园、室内水乐园、海洋馆、星级酒店群、展示中心、旅游小镇、新小水村等业态,是广西文旅融合发展的龙头项目、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点睛之作。目前,酒店群当中的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已于去年12月正式开业,除了在客房环境、服务上为顾客提供最佳体验外,酒店还充分拓展了与周边生态景观相匹配的特色水上项目。  
  桂林融创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年华酒店市场传讯总监 韩舜:“酒店内部的话我们除了我们的特色客房,还有我们的餐饮美食那我们最有特色的地方,第一个就是我们湖上的一些娱乐项目,首先我们会有一些浆板一些皮划艇的课程。”
  据了解,目前项目已经与120余家知名品牌达成意向签约,项目招商率达85%。项目全部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旅游年收入达50亿元,同时能解决2万人的就业问题,届时该项目将成为桂林乃至广西旅游业界的新标杆。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 刘双武:“众所周知桂林以山水而著名我们融创落地桂林以后呢,一定要突破传统的山水旅游但是我们要结合山水旅游,所以说我们会给到所有的游客一个得益山水之外的体验。”
(杨炯 范然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