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临桂四塘:“三清三拆”提升乡村风貌

2021年02月25日 10:25: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四塘镇积极推动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开展村庄外围养殖棚舍整治和拆除,打造更加靓丽整洁的乡村人居环境。
       2月22日上午,临桂区四塘镇太平村村民刘分生正在配合施工队拆除自家废弃的养殖棚舍,并对自己的生产性房屋进行加固维修,经过忙碌,已经废弃的养殖棚舍被全部拆除,自己的住房同时也焕然一新。
       临桂区四塘镇太平村村民 刘分生:国家花那么大的精力来搞风貌改造,我们要积极配合,该拆的拆 该改的改,把我们的生活环境搞得更好。
       在四塘镇,不少农户的养殖棚舍由于年久失修,破败不堪。有可能掉落的砖瓦和建筑木材时刻影响着村民和过往行人安全,同时也严重影响着村屯整体形象。自全市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和“三清三拆”整治行动以来,四塘镇积极推动,快速发动群众支持配合工作顺利展开。 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和改造农村危房 1500多平方米。
       临桂区四塘镇镇长 谢小亮:针对我镇“两高”周围已废弃的养殖棚舍和生产用房进行全面拆除,对仍在使用,但存在安全隐患,风貌较差的,镇政府指导群众自行维修加固和风貌改造,确保“两高”沿线风貌提升工作不落一处。
(临桂台 梁永健 莫培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