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阳朔:精准保障华人及侨台同胞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5月31日 10:3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8日,阳朔县委统战部、阳朔县台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在桂侨台同胞接种新冠疫苗的政策落实落地。 
       当天,来自马来西亚的洪翠婷与其他华人及侨台同胞等一同来到阳朔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接种新冠疫苗。 
       在阳朔马来西亚华人 洪翠婷:在这边是幸运的,因为这边有机会接种新冠疫苗,现在这个新冠病毒是世界性的公敌,倡议大家都去接种疫苗,对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健康也得到一定的保障 。
       本次通过集中组织的方式为在阳朔工作的侨台界人员及华人自愿免费接种疫苗50多人次,获得广大侨台同胞和华人的大力点赞。
       在阳朔台湾同胞 郭月明: 对我们自己个人的身体健康防范都非常好,打了以后可以保护周围的人,朋友,家人,也是对我们整个国家社会经济作出贡献。
       在阳朔香港同胞 丁群芳:刚刚种了已经第一针的疫苗,都是政府统一安排,非常有序,感觉没有不良的反应。  
       此次阳朔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积极组织港澳台侨胞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阳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 台办主任  李欣霞: 主动与县卫健部门沟通协商,落实在阳朔的侨胞,台胞,侨台企业员工按属地管理,同等待遇原则,陆续组织他们自愿到阳朔县人民医院免费接种疫苗,向他们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坚定抗疫信心,使他们在阳朔能安心工作生活。
( 阳朔台 王旭杨 莫艳兰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