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阳朔县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20日 09:5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创新载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读懂党史、领悟党史,在最美山水间奏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强音。
  阳朔县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节日活动、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阳朔县阳朔镇党委书记 黄永华:“作为党员干部 我们要汲取临阳联队的革命精神养料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人,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感激之情化作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阳朔县还开展了“党史故事大家讲忆烽火临阳”等专题宣讲和专题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课堂进校园、党史课堂进机关、党史课堂进村屯”,阳朔县各中小学以党史教育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阳朔县阳朔镇第二中学学生 黄韵姿:“作为一名青少年,我们要学习党史听党指挥然后努力学习,也要秉承良好的家风传承爱国爱家守德守信的美好品质。”
  阳朔县阳朔镇第二中学校长 李永钢:“让我们的老师在自己的课堂用自己的知识,全面交给学生如何读党史如何吸取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的精神品质,让我们的孩子读懂我们的党史才能够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做一个有志有礼有为的好少年。”
  阳朔县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载体、突出服务实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全县深入推进。
(阳朔台 徐仁秀 莫珍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