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灵川县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关爱农村儿童主题读书活动

2021年07月26日 10:51: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灵川县“学党史 感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关爱农村儿童主题读书活动在公平乡五美村委塘底村举行。桂林文学院等单位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价值观,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桂林市文联副主席、桂林市作家协会主席 盘文波:我们这次的活动很丰富,有捐书,和孩子做游戏,还有义教等,这种从孩子的假期来说,对孩子的假期也是一个非常丰富的一种补充。
     活动现场,义教老师给孩子们讲述党史故事,教孩子们写作、写日记的方法,孩子们受益匪浅。
     灵川县义教老师 蓝祝誉:今天给山里的孩子们上义教。给孩子们讲述党史故事。教孩子们一些写作方法。孩子们表现非常地活跃。 
     灵川县公平乡五美村学生 韦馨宇:参加这次活动,我学习了党的历史知识,领悟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我非常喜欢这次活动,我将会把这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
     灵川县公平乡五美村学生 李辰逸:听了老师讲的课,我学到了许多党史知识和写作文,写日记的方法。非常感谢老师,希望老师能经常来我们这里上课。
(灵川台  单永艳   秦琴(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