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市接待办到阳朔县高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0:14: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市接待办组织党员干部到阳朔县高洲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参观了高洲村抗战历史展览室,一起回忆临阳联队抗日斗争的历史。市接待办是高洲村的帮扶单位,他们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筹措资金8万多元,为132户群众解决夜间出行安全问题,同时,多渠道筹集资金将高州村鲤鱼洲打造成为旅游观光景点。
     阳朔县阳朔镇高州村党支部书记 莫振海:我们下一步的打算就是把洲子种4种树种,彩化,做一个休闲的胜地,然后发展村里面的集体经济。   
     市接待办党员干部还与镇、村干部开展防贫监测工作座谈,共同为高洲村建设出谋划策。
     市委副秘书长 市接待办主任 程文华: 我们桂林接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继续在浩瀚党史知识中获取不竭动力,积极为桂林社会经济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出力,主动为高洲“乡村振兴”助力,展示出我们桂林接待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邹涛 通讯员 谢名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