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山区:学党史办实事 便民公交开进回乡

2021年08月12日 11:15: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公交306路大圩至草坪延长线开通仪式在草坪游客集散中心举行。草坪回族乡从此结束了不通公交的历史。
  桂林骏达运输公司桂客总站副总经理 朱三玉:“我们全部用电动十米车开到草坪乡来,我们开通公交车以后,从原来的(班车)8块钱减到现在的3块钱。” 
  公交306路运行区间为草坪至灵川,全长50多公里,设十三个站点,极大方便当地群众及游客出行。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 白串明:“(原来)班车到了下午4点钟就基本上就不下到我们草坪来了,现在开通了306我们上桂林、办事什么都可以方便。”
  今年以来,雁山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了解到草坪群众热切盼望开通公交线路。当地积极联系交通管理部门、公交运营公司等单位,开通了这条城乡公交线。雁山区表示,下一步还将根据群众需求,开通更多城乡公交路线,力争尽快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莫璧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