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临桂区:完善提升交通基础设施 城市治理更有序

2021年08月13日 10:4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着力优化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完成临桂大圆盘拆除改造,城区的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得到优化,推动创城惠民成果不断巩固。
      近日,记者在临桂区的金水路、世纪大道、人民路、金山路交汇处看到,原来的临桂大圆盘简化为了十字路口,榕山路采用右进右出方式接入,路面标识标牌、停车等待线、斑马线、绿化带等设施已经建设完备;过往行人和车辆都自觉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交通井然有序。
      居民们表示,交叉路口得到简化,并通过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让原来拥堵的路口得到缓解,改善了大家的出行条件。
      市民 李先生:之前经过圆盘的时候,你们步行的时候总是要担心,有没有车会过来,因为那些司机要转来转去就会比较危险的,很多视野死角,但换了红绿灯之后,又经常在高峰期有交警同志过来,我们经过红绿灯的时候也很放心。
      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过程中,临桂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优化交通,进行包括大圆盘改造在内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升级行动,在完善路网结构的同时,也推动了城市面貌的优化提升,全面展示了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
      市民 覃女士:整个城市的这个面貌感觉有了很大的提升,周围的环境也好像更好了。
(临桂台 崔丽娟 邓文龙 实习生 周心怡 覃雨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