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桂宛田瑶族乡:党员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2021年08月17日 10:2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宛田瑶族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披上“红马甲”,在疫苗接种点当起“后勤人员”,携手共筑免疫长城。
      8月12日,宛田卫生院为老年人开设了新冠疫苗接种专场,一大早,老年朋友在“瑶乡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有序引导下,通过填表、登记、测量血压等一系列流程,顺利接种完第一针新冠疫苗。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卫生院院长 李兴东:今天开设老年人专场, 一共来了六百多人,收到的效果非常好,接种率很快就上去了。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党员志愿者 石怀春:今天来的老人家特别多,我们作为党员志愿者维护好他们的秩序并帮助他们填好表格,引导他们到指定的地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随着近期“一老一小”特殊人群接种工作任务的启动,宛田瑶族乡加派了接种点志愿者人手,组织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协助医护人员全面细致开展疫苗接种入口引导,确保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切实让群众接种安心、放心、舒心、暖心。
       当地群众 肖光春:给饮水,给凳子坐,排队有凳子坐,服务程度很到位,工作很贴心,我们群众感到很满意。
      “瑶乡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疫苗接种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体现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下一步,宛田瑶族乡将继续优化疫苗接种服务,扎实推进全民接种,构建全民免疫长城。
(临桂台 邓优  实习生 陈北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