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桂区迅速行动 三小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2021年11月09日 11:3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相关县区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3日,临桂区市政工程管理所接到群众反映,称佳和花园小区内的树枝因连日来的降雨被折断,倒挂在树上,随时有掉落的危险,且折断的树枝位于小区主干道,来往的行人和车辆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接到群众情况反映后,临桂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及时回应迅速行动,下午三点多,工作人员到达小区,利用吊车、油锯等工具将折断的树枝锯断并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
  社区居民 彭良伦:“三点钟左右他们就过来了,而且现在处理得非常好,我们非常非常感谢给政府的迅速行动为民着想点赞,点个大大的赞。”
  三小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是临桂区主动作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一个缩影,也是临桂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有效联动机制的体现,群众无小事,为民办实事,临桂区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临桂台 赵兴平 李紫梦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