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桂林两振兴一升级】龙城高速龙胜段建设忙

2021年09月07日 10:3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至湖南城步高速公路龙胜段施工现场,同样一片紧张忙碌的施工场景。龙城高速龙胜段全长约33千米,路基宽26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主线设置桥梁29座,隧道5座,路线主要经马堤乡、泗水乡及龙胜镇等3个乡镇,项目概算总投资59.8亿元,计划于2023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自项目开工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围绕先行开工点,推动征地拆迁工作,通过分组、分段同步进行,稳步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建设服务。
     龙城高速指挥部副指挥长 张卫兵:龙城高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纵八线”龙胜至峒中口岸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对构建出海,出边的又一大通道,对促进湘桂联系,地方经济发展,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等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今年完成投资8.6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12亿元的72%,我们会持续加力,抢抓旱季施工,确保今年投资任务顺利完成。
(龙胜台 石孟华 吴生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