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奥运冠军唐灵生到桂林市开展主题讲座

2021年11月16日 10:3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奥运冠军唐灵生到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主题讲座。从奥运情、爱国情、体育情等几方面,唐灵生讲述了从一名普通人一路成长为奥运冠军的励志故事,他以积极乐观的个人魅力,给企业员工上了一节精彩的思政课,大家纷纷表示很励志,要学习这种坚持不懈,不畏艰难的精神,努力学习,踏实工作。
    奥运冠军 唐灵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因为很多路,你必须要坚持才能走得过的,
    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工程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杰:将以此为我们的精神信念,为实现我们桂林公司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秦楚智 通讯员 黎文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