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贴心暖心

2021年11月29日 10:2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服务前移,聚焦民生,主动作为。“感谢你们!不仅上门收取资料,还把办好的营业执照送上门,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果果米粉店老板从华侨市场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办好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近日,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市场所的工作人员到新开办的华侨农贸市场开展“营业执照上门办”活动,现场收集办理营业执照手续。本次活动主要帮助华侨农贸市场个体工商户新办营业执照和开展营业执照地址变更业务。此外,各市场所充分发挥积极性,创新服务方式,大力开展“现场办理健康证”、“上门指导报送企业年报”等系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送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今后,七星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秦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