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 惠民生”新闻发布会

2021年12月06日 11: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日,七星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七星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有关情况,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星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落脚点和着力点,聚力解民困纾民忧、察民情暖民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截至目前,共为群众办实事3300余件,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近五万人;开展“万名党员干部访民情、解民忧”活动1160次。下一步,七星区将继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把办实事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全力打造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