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阳朔县葡萄镇:绩效指挥棒奏响“一事一议”惠民曲

2021年12月28日 10:4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1日,阳朔县葡萄镇洞村村委下内村道路硬化工程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解决了村民生产生活大问题。
  【同期声】阳朔县葡萄镇洞村村委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 徐燕:道路和小广场得到了硬化,村民出行更加方便日常生活娱乐活动也得到了更好的改善。
  今年以来,阳朔县葡萄镇把“一事一议”项目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着力点,全力推进“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对葡萄镇下辖的洞村、仁和村、下岩村等村委道路进行了硬化,打通农村公益事业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据统计,阳朔县葡萄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涉及19个村,总投入资金330多万元,惠及8000余人。
(阳朔融媒 朱玉清 卢晓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