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72期)

2021年11月27日 15:4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356. 2021年11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党的领导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保证党的( )是党的生命。

A.纯洁性 B.先进性 C.团结统一

1357. 18世纪法国资产阶级代表人物掀起了声势浩大的( ),不仅为资产阶级做好了舆论准备,而且促进了现代无产阶级先驱的觉醒。

A.启蒙运动 B.文艺复兴运动 C.哲学思辨运动

1358. 2018年7月,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做好“( )”工作的要求,以稳定宏观经济大局,增强应对复杂局面和各种挑战的底气。

A.四化 B.六保 C.六稳

1359. 2020年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专门会议,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 )放在第一位,尽快落实应对疫情的各项措施。

A.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B.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保障疫情环境下的物资供应

1360. 2015年12月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十三五”发展的重大战略进行总体谋划,作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双核驱动、( )四大战略,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脱贫三大攻坚战的部署和安排。

A.特色发展 B.协调发展 C.绿色发展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73期)

第271期正确答案:1351.A 1352.C 1353.C 1354.B 1355.A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