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90期)

2021年12月15日 15:5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446. 2015年2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系统阐述“( )”战略布局。

A.四个全面 B.一体两翼 C.五个坚持

1447.1871年爆发的( )革命,是推翻资产阶级统治、建立由人民当家作主政权的第一次伟大尝试。

A.巴黎公社 B.二月革命 C.十月革命

1448. 2015年3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明确提出,把( )上升为国家战略。

A.建设强大国防 B.军队信息化建设 C.军民融合发展

1449. 2020年5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 ),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法典化的法律,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法治建设的一个重大标志性成果。

A.《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B.《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

C.《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法典》

1450. 2021年11月25日至28日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 )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A.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C.高质量发展之路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91期)

第289期正确答案:1441.C 1442.A 1443.B 1444.A 1445.A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