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91期)

2021年12月16日 15:5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451. 2021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 )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A.群众化 B.社会化 C.中国化

1452. 2014年12月22日,首支赴( )维和步兵营举行出征誓师大会。这是我国首次派出整建制的步兵营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

A.东帝汶 B.利比里亚 C.南苏丹

1453. 2015年 5月7日,我国自主创新、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 )”全球首堆示范工程开工建设。

A.华为一号 B.华龙一号 C.国和一号

1454. 2015年 8月1日,国务院印发( )。至此,我国主体功能区战略实现陆域国土空间和海域国土空间的全覆盖。

A.《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

B.《全国国土主体功能区规划》

C.《全国流域主体功能区规划》

1455. 2021年11月25日至28日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强调,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循序渐进,坚持在( )中促进共同富裕,不断缩小地区、城乡和收入差距,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民生保障短板,让全区各族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A.优化服务中 B.快速发展中 C.高质量发展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92期)

第290期正确答案:

1446.A 1447.A 1448.C 1449.A 1450.B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