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牢记领袖嘱托 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2022年01月07日 10:2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及桂林时赋予了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为桂林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牢记领袖嘱托,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力量。在政协第六届桂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聚焦中心,创新建言方式,提升格调品位,开展好引企入桂、乡村振兴、双联双创三大行动,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助力打造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世界级旅游城市,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从今天起,《桂林新闻》栏目开设政协委员风采专访,聚焦政协委员们在三大振兴和民生问题等方面的工作体会,展示政协委员们的履职风采。
     市政协委员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 李云鹏:我们将在“桂林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这一目标当中做好服务,提升桂林的整体对外服务品质,引领桂林文旅行业向世界级旅游城市标准迈进,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对自身企业高标准、严要求,形成整体的品牌影响力,做好桂林文旅对外的窗口,展现桂林整体旅游的风采。2022年,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制定了“两步走”的发展战略,第一步从自身运营出发,稳固内部管控,提升管理标准,更好的服务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旅游人群,让他们在感受山水之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我们提供的最美 最热情的服务;第二步是加紧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工程的规划和建设,给桂林增加更新颖、更丰富的旅游产品,从而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特邀贵宾 领益智造桂林公司总经理 吕战营:自公司入驻以来,让我们感受到了桂林这片热土上的热情和快速响应的速度,我们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辱使命,将我们桂林领益智造在我们桂林的这片热土上茁壮成长,快速稳步发展。桂林领益是我们领益智造在全球布局的第50个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也是目前我们做功能结构件版块最大的一个生产基地,目前我们桂林在临桂区建设一个约800亩地智能智造产业园。希望能够为我们桂林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更多的桂林人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王思聪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