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市老年书法研究会:送春联迎新春 翰墨飘香暖人心

2022年01月20日 10:5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6日,市老年书法研究会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活动,给灵川县九屋镇的村民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老年书法研究会的会员们将自己亲手书写的对联、福字,送给当地的村民们,并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灵川县九屋镇九屋村党委书记 石华平:这次的活动办得意义很大,首先在这里我就感谢我们桂林市(老年)书法研究协会能够来到我们九屋,来为我们老百姓做点实事,把这个文化下乡做得很好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中国老百姓过年都是要贴春联的。
  桂林老年书法研究会每年都会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既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城镇与乡村的文化交融,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 。
  桂林市老年书法研究会会长 廖业桂:桂林市老年书法研究会组织书法家送春联到乡下去,有下面这几个意义是为了推动我们桂林市文化惠民政策活动的需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文培 李丹 实习:廖雪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