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无惧严寒奋战一线 确保春节用电正常

2022年02月07日 12:4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资源县高寒山区受冰冻天气影响,给电力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带来一定隐患,为此,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资源供电公司立即响应部署,积极应对,全力护航春节保电工作。记者在资源县隘门界看到,电力工人们为实时掌握线路、杆塔积雪、覆冰等情况,正沿着山路徒步巡查,他们无惧严寒,认真排查隐患,确保春节用电正常。
    资源县河口瑶族乡葱坪村村民 邓玉梅:感谢南方电网资源公司的师傅们,在这种冰冻的天气能保证我们老百姓有电用,我们也能过个好年了。
    春节前夕,资源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加强值班制度、运行监测和设备巡视,尤其是增加对高寒山区线路巡查次数,对存在有安全隐患设备,做到早发现、早整改,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资源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程杰:为了确保当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用电,我们对五排三乡的供电设施进行了特巡特维,采取了应急措施,同时,我们对线障这一块采取了大力清理和整治,到目前为止,五排三乡的供用电可以说基本上是正常的。
(资源融媒 肖裕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