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临桂区:治理“飞线充电” 推进创城常态化

2022年03月15日 10:1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推进创城常态化发展进程中,临桂区针对城区老旧小区“飞线充电”现象,集中多部门力量进行专项整治,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巩固创城成果。
  记者在临桂区月亮湾小区看到,新安装的充电桩有序排列,电动自行车也集中停放在停车棚内。 
  临桂区月亮湾小区居民 苏先生:方便了我们有电单车的住户,也整齐比较安全.
  为了解决“飞线充电”现象,临桂区组织相关职能单位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重点对实地考察点位周边小区开展飞线充电整治工作,共取缔乱扯线充电156处。同时,宣传教育督促住户自行整改,让居民充分了解飞线充电的弊端及安全隐患,治理“飞线充电”取得明显成效。
  临桂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周斌: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老旧无物业小区的摸排和宣传工作,对于老旧无物业小区充电桩设施设备的安装,进一步加大普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临桂融媒 崔丽娟 郭杰 实习生 秦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