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桂林公积金中心:优政策强服务 助力新青年实现“安居梦”

2022年06月06日 11:14: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日,我市召开优政策强服务 助推青年人才宜居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聚焦业务重点,靶向发力,着力破解公积金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促进我市经济和金融的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近一年,我市公积金贷款发放额为24.01亿元,占同期全市住房贷款投放量的 18%,有力支持我市居民购房需求,对桂林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我市公积金归集额、支取额、增值收益等指标稳步增长,公积金贷款发放总额排名全区第二、缴存总额、提取总额排名全区第三。为进一步助力我市房地产发展和青年人才安居,桂林公积金中心还适时调整了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助力新青年尽快实现“安居梦”。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 主任 李钧:将结合我市公积金发展实际 改革创新,继续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彰显公积金担当、谱写公积金新篇章,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助推青年人才宜居桂林贡献更大的力量。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