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食品公司扎实推进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2年08月10日 09:51: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条块结合、责任包干”的原则,,对公司责任区域内的农贸市场、屠宰场、生活区、办公场所、租赁物业等公共场所实施常态化环境卫生治理,取得较好成效。他们每天会派出工作人员作为督导员,对西门市场、西环屠宰场的卫生环境进行巡查,督促西门市场租户自觉保持规范经营,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市场文明卫生,给消费者营造出良好的购物环境。他们还将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新增指标任务进行逐项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常态化创城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桂林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献军:发挥我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创城工作期间,随时跟进创城工作。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