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有关事项

2022年09月06日 11:3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市长李楚主持召开市六届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初心不变、矢志不渝的执著和坚定,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第三季度是决定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能否实现的“黄金期”和“关键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扛起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突出抓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秋季森林防火、重点工程建设等领域的安全管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创新政策措施,突出以项目实绩论英雄,奋力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