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者 正青春】漓江综合执法支队全力保障中秋佳节漓江景区秩序

2022年09月14日 11:45: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中秋节假期期间,为了维护漓江景区旅游秩序稳定有序,“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全员轮班上岗,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加强执法监管,全力保障漓江景区秩序,让市民游客渡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
  中秋假期期间,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全员轮班上岗,对漓江市区到阳朔段全天候全水域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值班巡查,对旅游、水上交通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格管控,联合相关部门疏堵结合严查景区“黑导”、“黑筏”,维护漓江风景名胜区景区秩序。
  据统计,假日期间,综合执法支队登船检查10艘次,抽查排筏30张次,宣传教育劝离“野导”20余人次,劝离和制止江边烧烤人员100余人次,有效确保了假日期间漓江景区“文明、有序、安全”的游览环境。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教导员 彭立力:对这个漓江市区段、江面以及两岸的环境卫生以及各类违法违规的事件进行处置,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这么一个中秋佳节。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共有397名个人、198个集体荣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其中,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近年来,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发扬“漓江卫士”精神,以铁拳执法根治顽疾乱象,以保景安民促进和谐共生,以共建共管实现全民守护,在践行“两山”理论上当先锋、打头阵,深入开展“治乱、治水、治景”系列专项行动,积极争做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 刘环美:接下来,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承担起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的历史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奕舟 通讯员 舒家棋 王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