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以实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2022年10月18日 12:5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这在我市各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引发强烈反响。在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建设者们集中观看大会盛况,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提升担当作为,力争实现这项民生工程早完工、群众早受益。
  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指挥部成员 何玉军:作为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中的水利人,我们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相思江流域进行合理规划,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相思江流域城区,乡村的防洪能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横山村综合治理项目施工人员  肖鹏:我将全力以赴,坚守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执行经理 吴建飞: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工作中,以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中建安装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者 宋佩学:身为重点工程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地一线建设者,能够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无比自豪。
  在各大企业,大家认真聆听学习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并纷纷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桂林银行青年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也让我更加坚定继续在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中不懈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桂林银行已经探索出了一条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特色道路,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桂林银行青年党员: 我们将继续履行好“金融战士”的责任和担当,发挥我们作为桂林市首个国企党群服务中心及桂林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的作用,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红色金融”力量。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总书记说到了要大力的支持和加强实体经济的发展,我们听到这里以后感觉非常振奋,那么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大振兴”战略,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奋战四季度,为全面实现今年的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唐春洪:我们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中国人民将在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将更加行稳致远,会后我们将认真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的精神。全方位的为顾客做好服务,为桂林市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添砖加瓦。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