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同奋斗 历史伟业启新程

2022年10月18日 12:5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欣逢盛会,共襄盛举。桂林大地,各地党员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继往开来的伟大时刻。历史的车轮,驶入新的征程。我市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在我市各县市区,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家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开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局面。  秀峰区委书记 余捷:大会报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战略定位高、思想内涵深,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临桂区委书记 石玉琳:报告气势恢宏,非常令人振奋。所以我们今天(10月16日)下午就组织了临桂四家班子和临桂新区管委会的领导,进行了专题的学习,大家通过谈体会谈心得,深深的感受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十年来中国大地发生的变化,临桂城乡面貌所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下一步我们将迅速的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临桂的工作中去,以二十大精神引领临桂的高质量发展。
  临桂区委副书记  谢静:我们必须以此次会议把脉定向的方向为目标,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履职担当,当前临桂区获取了相思江防洪排涝工程专项债的工作,我们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正在全力以赴以项目来推进我区的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将持续的履职担当。同时在下一步,我们也应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中心组的学习,创新的学习,让学习与实践有机融合。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勇毅前行,任何时候我们要牢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党委书记 何明捷:耀耀百年征程,迢迢复兴之路,我将带领全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和实干实绩,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西山力量。
  灌阳县洞井瑶族乡乡长 盘智云:我们将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洞井瑶族乡的工作实际,在全乡掀起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恭城瑶族自治县龙虎乡党委书记 刘大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为乡镇最基层的一员,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罗云华: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精神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我们乡的全面工作当中去,解决回族以及各族群众所期盼解决的问题,把我们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讲解员 赵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知难而上,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与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我倍受鼓舞,他在去年考察广西时指出,困难再大想想红军长征,想想湘江血战,我作为一名讲解员,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做好每一场讲解,讲好每一个红色故事,弘扬好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