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桂林迎来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队 广西入境旅游正式重启

2023年02月22日 13:1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0日,桂林迎来内地与港澳旅游经营活动恢复后的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队,这也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的广西首个入境旅游团队,标志着广西入境游正式重启。
  下午3:32分,由21人组成的香港入境旅游团队,乘坐动车抵达桂林北站,由此开启四天三晚的桂林之旅。现场简短又温馨的欢迎仪式,洋溢着欢声笑语,重逢的喜悦溢于言表。
  【现场声】桂林,我们来啦!
  重逢的喜悦来自桂林旅游的奋力坚守。三年间,桂林勤练内功,创新产品,提升服务,保障旅游业“食、住、行、游、购、娱”产业链畅通,为引领广西入境游全面恢复打牢基础。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王子西:疫情这三年,我们其实做了大量的内功,做了很多的准备,我们的微度假旅游产品等等,一些旅游产品都在不断的升级。我们期待着桂林能抓住这个契机,在今后的时间,能够源源不断地吸引更多的香港,澳门和全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到桂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会一个全新的桂林。
  此次的香港入境旅游团以“与你重新出发,精彩广西新篇章”为主题设计旅游线路,既安排参观鲁家村、东西巷、逍遥楼、两江四湖等人文景点,又组织游览银子岩、世外桃源、遇龙河等山水风光,以境外游客最为熟知,最感向往的旅游体验,迅速复苏回暖桂林入境游市场。
  香港游客 陈女士 :桂林这是很美的地方,每一年发展也不一样,所以我觉得就算以前来了三次的话,这一次也是很值得过来的。
  香港入境旅游团领队 许昭华:我们广告一打,不到一天的时间,客人就全都收满了,现在那个新的旅游产品都加了 很多其他的旅游地方,所以香港客人也觉得这个产品比较新,可以再来一次桂林去体验一下。
  上新旅游产品的同时,桂林加强境外宣传推介工作,以秀甲天下的山水风景,带动旅游新业态的打造,同时,策划“桂林过年季”等专题活动,在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力,为桂林入境旅游赋能。预计桂林港澳入境游高峰期有望在四月份到来。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王子西 :二月份以来,市委、市政府一直在推动香港九龙到桂林的动车和香港直飞桂林的航班,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交通的这个“嫁接”之后,能够快速地吸引更多的全世界的游客到桂林来旅游。
(李国 陈奕舟 祁西茜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