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阳朔:1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20.8亿元

2023年02月22日 13:1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0日,阳朔县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新城区山水大桥通车、阳宏碧莲峰里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项目集中开竣工是阳朔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彩”的“开工令”,全县上下将锚定稳住经济大盘目标不动摇,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15项,总投资20.8亿元,计划投资5.3亿元。其中集中开工的项目10项,总投资17.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9亿元。集中竣工的项目5项,总投资2.9亿元,包括新城区山水大桥等项目。 竣工通车的山水大桥总造价约1.6亿元,是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的重要靓点工程,也是阳朔人民一直期盼的重要通道。该项目的竣工,标志着阳朔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阳朔县一直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促进产业转型的“牛鼻子”、稳定经济增长的“强引擎”。通过实现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为全县稳经济、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压舱石”“顶梁柱”作用持续凸显。2023年,阳朔县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共8项,总投资141.07亿元,计划投资9.45亿元;列入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42项,总投资324.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51亿元。
(阳朔融媒体 邓琳钰 唐一平 莫捷 魏连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